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韓國瑜納內參民調?名嘴驚爆「黨中央內部訊息」揭真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9:53
外傳國民黨中央將把韓國瑜納入總統候選人內參民調。(圖/TVBS資料畫面)
外傳國民黨中央將把韓國瑜納入總統候選人內參民調。(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最高,也是黨中央鎖定的徵召人選,但顧及公平性與平衡,除了侯友宜、趙少康、張亞中等人,黨中央也會納入郭台銘;而近期有部分韓粉希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戰總統,並向黨中央喊話,傳出黨中央決定將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當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0)日在節目中透露,國民黨中央回覆「沒有這樣的討論」。

政論節目「94要客訴」公開江俊霆受訪影片。(圖/翻攝自94要客訴YouTube頻道)

 
近日韓粉直播主陳清茂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進行連線訪問,陳清茂問及,是否會將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江俊霆坦言,所謂的內參民調,就是要找出檯面上最強的,或是黨內認為,他有可能出來選舉的候選人,都會把他納進去,「當然也包含韓國瑜市長」。

更多新聞: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黃暐瀚曝光國民黨中央訊息。(圖/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馬英九讚陸防疫「對整個人類貢獻」! 綠營批:頭殼壞去

對此,黃暐瀚在節目「國民大會」中曝光黨中央回覆:「主席(朱立倫)已經在近日跟韓市長見過面,我們會團結所有潛在的力量,支持我們主要的候選人,爭取所有的支持,關於韓市長納入內參民調,我們沒有這樣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內參#民調#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