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喊參加初選到底 何志偉:團結只有大我、沒有小我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5:50
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邀請登記參選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立委何志偉等人協調。(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邀請登記參選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立委何志偉等人協調。(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內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王世堅表示,因為發現國家遇到的問題,不是在台北市議會就能解決,自認有能力、經驗才想來參選,他不會退出初選。對此何志偉於中常會前受訪喊話,「要站在民進黨大我邏輯看待事情」,台灣要團結,只有大我沒小我。

更多新聞:朱立倫:馬英九表達中華民國立場「蔡英文一次都講不出口」

 

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日發聲自己參選到底。(圖/TVBS)

王世堅今(29)日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自己不會退出初選,一定堅持參選到底,不管成敗都會接受,社會上一定有不同聲音,但這就是民主社會。不過,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日下午仍邀請王世堅、何志偉進行協調,另亦將處理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以及台東縣立委劉櫂豪、前立委賴坤成的協調作業。

現任立委何志偉。(圖/TVBS)

何志偉稍早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說,現在全面依照機制走,期待未來大家更「信賴台灣」,至於王世堅聲明不會退選一事,何志偉說,「要站在民進黨大我邏輯看待事情」,台灣要團結,只有大我沒小我,他秉持讓黨內政治文化更好、更連結,盼清廉、勤政、愛鄉土,還是期待大家更團結,這也是基層支持者期待看到的。
 

何志偉強調,在台灣的關鍵時刻,要有更多人才幫國家說話,幫台灣交朋友,因此,只有大我沒有小我,團結是最大公約數,期待大家給民進黨更多溫暖、機會,「我們從來不怕選輸」。民進黨4月12日將召開中執會,確認立委初選名單,4月11日前須加快協調動作,3月29日就會啟動協調。並指出,清明連假前,將優先處理北部選區,有的小組成員連假期間也要進行協調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何志偉#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