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侯鋪路?朱立倫:柯志恩.夏立言將訪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14

國民黨總統人選尚未出爐,再加上最近藍綠白不少人都相繼出訪,對此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準備要訪美,他表示只要出國溝通都是好事,最重要的是要讓世界看得見中華民國,而黨主席朱立倫也透露,黨內包含柯志恩和夏立言都將訪美,這也被解讀是替未來候選人先鋪路。

圖/TVBS

 
司儀:「獻果。」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先烈將士春祭,神情肅穆,一一向家屬握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要追隨他們腳步,繼續守護中國民國,守護台灣每一個人。」

 
看來侯市長想守護的,不止有新北市民而以,不過到現在國民黨,正式徵召人選還未出爐,傳出民調夾擊下,人選將會提早出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每一個時間我都會全力以赴,讓我們國家人民安居樂業。」

圖/TVBS

這話似乎也在說,認何時間他早已準備好,不過同一時間,黨內外各大咖都在出訪中,馬前總統也曾喊話,要侯友宜好好補習兩岸論述,像蘇起趙春山等人都被點名當老師,但雙雙都否認有被找,馬英九也親自在對岸示範。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華民國創建到現在,是很多人犧牲奮鬥而來的。」

受訪時說了好幾次中華民國,也不忘提到台灣,侯的發言的確越來越往外跨。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他有豐富國安經驗也有國際交流經驗,只是礙於他現在是新北市長,這部分他比較不常去跟人家透露。」

自家議員幫讚聲,但光用講的怎會夠,人也得走出台灣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個國民都有責任,只要我們出國溝通都好事,中華民國最重要是讓大家看得見。」

意思就是不抗拒應有責任,但似乎還是得看,當下身分是什麼。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內重要人士最近都要到美國去訪問,包括我們的柯志恩執行長,我們的夏副主席在四月份也要到美國去。」

能配合的全配合,朱立倫擺出主席高度,這先派人訪美,難免讓人聯想,是替未來候選人侯侯來鋪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國民黨#總統#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3386

0.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