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業局道歉!官員「擺拍狒狒」被轟冷血作秀 將進行懲處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7:10
桃園農業局針對官員擺拍狒狒一事道歉。(圖/周嘉茹攝)
桃園農業局針對官員擺拍狒狒一事道歉。(圖/周嘉茹攝)

昨(27)日抓捕狒狒事件,最終卻以狒狒死亡悲劇方式收場,令許多國人相當錯愕,從中有許多疑點,對此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官員冷血作秀,市府藐視生命,要求市府還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對此桃園農業局道歉了。

民進黨團表示,農業局人員抵達現場,第一時間資科局專門委員盧紀燁面帶微笑提著已經受傷的狒狒,先到明亮處自拍,盧專委受訪表示明知狒狒已經受傷,卻做如此冷血舉動,顯然張善政市府作秀大於救援。

 

桃園市民進黨團轟官員冷血作秀。(圖/周嘉茹攝)

民進黨團提到,農業局於3月26日組成「抓狒戰情室」,出動空拍機、高科技熱顯像儀抓狒狒,最後卻是直接獵殺,現場發現狒狒已經明顯倒臥,還補射一槍麻醉,「請問農業局是心虛,還是現場沒有專業人士在場指揮?一位沒有動物專業背景的資科局機要盧紀燁卻可以在現場公然作秀,請問是農業局長陳冠義授權,還是張善政市長直接指派?」

狒狒昨日下午被農業局逮捕,隨後卻意外身亡。(圖/民眾提供)

民進黨團強調,昨盧紀燁提著狒狒走出民宅要求旁人協助合影,說出「幫我拍一張,我要給我女兒」,並在媒體前將動物放入籠子。今日上午農業局人員在動保處門口向已故狒狒屍體鞠躬,凸顯市府持續消費動物,「從頭到尾都在作秀,國人不需要如此作秀行為,而是具體提出檢討及未來改善的措施」。
 

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要拍照給女兒看挨轟。(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對此農業局回應,資科局專門委員盧紀燁為市府資科局支援本局的進行智慧農業及推動農業科技化人員。此次行動中,盧紀燁協助操作無人機及高解析度熱成像儀,捕捉團隊也包括專業獸醫、保育人員,亦有六福村獸醫協助。

對於盧紀燁與其他拍照人員現場不良示範,農業局深感不妥與歉意,將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而開槍獵人已向警方表示非他們委託,對於委託單位與獵人指稱有人授權開槍一事,已移送地檢署偵辦中;同時將檢討相關流程與執行細節,研擬改善辦法,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狒狒#身亡#獵人#槍殺#擺拍#官員#農業局#道歉#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30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