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6:26
桃園農業局向狒狒遺體鞠躬。(圖/TVBS)
桃園農業局向狒狒遺體鞠躬。(圖/TVBS)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多日,在昨日下午3時許,有民眾在楊梅富岡地區發現狒狒行蹤,相關單位前往一間民宅內進行圍捕,沒想到狒狒不幸遭獵槍擊中左胸,在送往六福村救治時傷重不治,隨後送回桃園市動保處冰存。今日上午早9時,狒狒屍體被運出,狒狒裝進白色塑膠箱,並蓋上棺罩布、放上鮮花,接著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列隊向狒狒遺體鞠躬致意,目送狒狒離開。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圖/TVBS)

對此,詹江村痛批,他要建議張善政幕僚做事不要作秀,捕獲現場幹嘛通知記者,一點動保概念都沒有,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他直呼,「民進黨不罵我也會罵,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圖/TVBS)

另針對狒狒死亡一事引發國人議論,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有些市府同仁在事件過程中沒有以審慎、專業的態度面對,也沒展現出農政機關所應具備的素養與價值,「這一點市政府責無旁貸,必須反省與檢討」。他強調,他會與市府同仁們一起面對外界的批評與指教,也會依法懲處,確保未來類似的事件不再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非狒狒#槍擊#逃亡#棺木#桃園#農業局#獵人#鞠躬#詹江村#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02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