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從政?陳時中:沒真的離開政壇 盼服務機會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3:40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再度穿上醫袍,教導潔牙知識,是否代表要回歸老本行繼續看牙,陳時中笑說,只要有病人需要都願意服務,只是同時他還身兼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依舊相當關心政治,他說自己其實沒離開政壇,是否有可能再從政,陳時中說未來事情都很難講,未來動向,沒把話說死。

圖/TVBS

 
教導怎麼刷牙,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自從選舉完鮮少出現在媒體上,為了推動潔牙知識,再度穿上白色醫袍,是否代表要回歸老本行繼續看診?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然如果有病人需要,我還是會盡到牙醫師的責任,(會繼續投入選舉嗎),那就很難說,人生事情很難說,其實心態一直沒有變啦,社會什麼地方需要我們,那我們就到那個地方去做。」

圖/TVBS

畢竟現在還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扛起延續小英基本路線的責任,只是黨主席賴清德,改革推動排黑條款,被認為劍指英系。
 

我想大家過度解讀,賴清德主席已經昭示清楚相關規範,我們大家都會遵守。

圖/TVBS

身為英系的陳時中幫忙撇清,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墊底,陳時中怎麼看,先前競爭對手的施政表現。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蔣市長他沒有真正的行政經驗,上來不免有一些大家覺得有些緩慢,不過我還是認為,應該給蔣市長一些時間。」

選舉過後,陳時中不忘最熟悉的牙醫知識宣導也保持對政治的關心,未來動向話遲遲沒說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福部長#陳時中#牙醫#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0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