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配」破局? 陳佩琪:12月見面兩人沒有談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1:3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妻子陳佩琪透露,去年12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約柯文哲見面,還親教如何打倒「塔綠班」。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他說郭董教我要怎麼樣,打倒這個塔綠班的方法。」

就在2022九合一大選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動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而這一次見面,談的是如何打擊民進黨,難道2024兩人有機會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跟他配他都被人家當作老二,可是我那時候想說奇怪,我從我耳朵流進我裡面的聲音,從來沒有說他有在跟人家接觸說,他要跟什麼人配。」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強調,柯文哲不可能當副手,「郭柯配」是否有變數。


這一次不搭專機,郭台銘無預警,27日晚間啟動訪美12天行程,除了前往華府,拜會「重要人士」外,還將前往美國排名前三大的智庫布魯金斯學會演講,也會拜訪哈佛大學醫學院商學院,兩院院長並與台灣同學會舉行座談,事前有跟柯文哲聊過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不要想太多,一個大企業本來就,這麼大的企業跟世界各國,不管是智庫或學術單位,有來往這很正常。」

郭台銘這一舉,布局2024總統大選意味高,不僅搶先總統蔡英文兩天,出訪瓜地馬拉貝里斯,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柯文哲早規劃在4/8訪美,郭柯配未定局,但雙方訪美行程「互別苗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覺得還滿剛好,因為三個都是4/7回來,4/8換我出國我包辦所有的新聞。」

柯文哲倒是笑笑地說,他的訪美時間,可以「包辦」新聞版面,而「郭柯配」也無緣先在「美國相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柯文哲#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67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