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皆風雲人物!馬英九「走訪雙親母校」 赴陸行程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9:32
馬英九的雙親年輕時都是校園當中的風雲人物。(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的雙親年輕時都是校園當中的風雲人物。(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計劃於本月底前往中國大陸,展開一連串的返鄉祭祖之旅。在他這趟大陸行當中,除了會至故鄉湖南湘潭市白石鎮外,還會走訪父親馬鶴凌的母校嶽雲中學、母親秦厚修的母校周南中學,追憶雙親過去求學時的往事。

馬英九這次預計會在中國大陸待上12天,其中他會在3月31日時,抵達母親秦厚修的母校周南中學,並在4月1日上午前往故鄉湘潭市白石鎮祭祖、當天下午則至父親馬鶴凌的母校嶽雲中學參訪,追憶雙親年輕時在重慶的求學過程。

 

馬英九即將於明(27)日啟程赴陸。(圖/TVBS資料照)

馬鶴凌過去曾是個身體虛弱的青少年,不過他在進入嶽雲中學就讀後,卻搖身一變成了跑步界的明日之星,除了在1941年參加湖南省運動會時,跑出4個第一名外,後來又在政治大學跑了4個第一,是該校的風雲人物。

馬英九曾曬出全家福。(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根據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在2014年的報導,有1名周南中學校友會成員在受訪時曾透露,秦厚修在校園當中可以說是一朵「名校之花」,且不論是藝文活動、體育項目,秦厚修都非常樂於參加,既有著高雅好學的氣質,還是個擁有好人緣且追求正義的青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習二會

#馬英九#前總統#馬英九赴陸#返鄉祭祖#馬英九父母#母校#馬鶴凌#秦厚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