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芯費大戰後首同框! 徐巧芯、費鴻泰互把對方當空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5:16
徐巧芯、費鴻泰兩人今(26)日在「暗樁」之爭後首度同匡。(圖/TVBS)
徐巧芯、費鴻泰兩人今(26)日在「暗樁」之爭後首度同匡。(圖/TVBS)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廝殺越演越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初選爆出「暗樁」之爭,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費鴻泰兩位助理,及徐巧芯一位助理都登記參選,國民黨市黨部最終只好出手剃除四人資格,留費鴻泰跟徐巧芯。兩人今(26)日在「暗樁」之爭後首度同匡,不過,兩人幾乎把對方當空氣,短短一句禮貌問候後,兩人就再也沒互動。

徐巧芯、費鴻泰今(26)日雙雙到動物園參加信義區里民活動,熱情招呼民眾,不過,兩人幾乎把對方當空氣,徐巧芯喊「委員好委員好」,費鴻泰回應「你好你好」,短短6秒禮貌問候後,兩人就再也沒互動。

 

徐巧芯、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對於爆出「暗樁」之爭,費鴻泰25日更拿出了手機中徐巧芯的催票簡訊,內容為「立法院最具戰力的徐巧芯,內閣不分區有資深的費鴻泰,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支持世代傳承,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徐巧芯』!」,費鴻泰直言,「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將此事送給黨部的考紀會」。

對此,徐巧芯今表示,發生這個紛擾她也很不好意思,並向費鴻泰喊話「希望費委員可以多相信我一點」,因為這一次真的是一個誤會,呼籲不要再影射她,因為這對她來說,是個莫須有的指控跟惡意的中傷。

 
對於是否真要把徐巧芯送考紀會?費鴻泰今僅回應「服務人群當然要高興,每天愁眉苦臉你自己也不高興」,並呼籲,如果要贏只有團結,但是如果不團結,大家互相消耗,「我想最後台灣可能會引爆成戰爭與和平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徐巧芯#費鴻泰#國民黨#2024#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305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