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喊黨「挖洞給侯」 連勝文反嗆:要吵不會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4:24

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直言,國民黨徵召的最好時機已過,質疑朱立倫為何一定要逼侯友宜表態,根本是挖洞給他跳,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受訪表示,外界有些不瞭解黨的程序,好的建議黨都願意接受,但沒意義的話少說,要吵架的話他也不會輸。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黨內是不是有疑侯論出現?),咳咳咳什麼什麼,(疑侯論)哇塞每天都有新名詞。」

這噗哧大笑隔著口罩,都能看出連勝文有多不屑,但國民黨人選未定,不止各種傳聞滿天飛,黨內自家人也開砲。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外界有些人也不見得,完全了解黨部的作業程序,不需要講的話我想我就不回應了,因為我要吵架應該也不會輸人。」

 
圖/TVBS

這人指的就是前秘書長金溥聰說,黨中央決定徵召提名,以往是私下徵詢,可能人選再做民調,侯友宜若是最強母雞,不利主動表態,最好方法是被動接受徵召,黨中央應該保護他,不是公開徵詢他,這等於是挖坑叫侯友宜跳。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從歷史的教訓已經告訴大家,只有團結才會贏,國民黨只要自己不要鬧自己,其實永遠都不會出問題,國民黨只要團結,基本上就已經贏了一半。」

圖/TVBS

徵召雖已成定局,傳下周黨就會約見郭侯,雖然連勝文喊著,不要自己人鬧自己人,若論民調來說,侯氣勢的確有往下趨勢,各方敲碗聲聲喚。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響應侯友宜挺雲林義賣高麗菜,幾天前也開第一槍籲黨快徵召,畢竟就怕時間一長變數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國民黨#金溥聰#朱立倫#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