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費鴻泰控「負面競選」 徐巧芯:歡迎申訴

記者 葉豐瑋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吳奎炎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8:17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初選,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真的槓上了!因為兩人,除了在昨天各自派出助理登記初選,今天,徐巧芯團隊又發送拉票簡訊,並強調「內閣不分區有費鴻泰」,讓費鴻泰氣得跳腳,揚言要送考紀會申訴。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這個團結同好,團結一心。」

上一秒還主張初選團結,下一秒訊息來了。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發簡訊說讓我去當不分區,那不就是讓我不當選嗎?考慮要不要去送給我們黨,我們黨部的考紀會。」

 
從團結變成要送考紀會就是逼徐巧芯出來面對,看來這回國民黨松信立委初選,網內互打是越演越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如果2024年我們能夠贏下來,那我覺得費委員是非常適合的人選。」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還有預留的後路,那我當不當選無所謂,那這不就是擺明了意圖使我不當選。」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沒有什麼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問題,但費委員他如果要來,向考紀會申訴的話那我也歡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光明磊落比較好一點,我不太喜歡有什麼小動作。」

對拉票簡訊很介意,但兩人芥蒂還不只這一起。

就在24日徐巧芯初選登記之前費鴻泰已經搶先,但接下來初選名單中,蹦出一位素人叫張宏森,隨後費鴻泰就不滿了要自己的助理跟著登記,徐巧芯這邊也加一,不過費鴻泰仍不甘心,要另一名助理追加登記,於是就演變成6人亂鬥,因為人多那方就有權決定初選民調方式,看是採全民調還是多少黨員比例,但這位點燃雙方戰火的張宏森,到底是何方神聖。
 

麵店老闆張宏森:「我不知道徐巧芯那時候也來,因為她個子那麼小,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她是誰啊。」

原來是麵店老闆來著被捲入初選爭議,至於為何會被費鴻泰陣營質疑,全因兩週前曾與徐巧芯合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到現在我都跟他完全不認識,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可能費委員他們有一點太敏感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看看我的臉書看看那個時序就非常清楚,我任何事情都是被動處理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真的是一場,這是一場誤會一場誤會,那既然如果誤會能夠化解的話,是不是我們的助理們就,可以就直接退出。」

要雙方乾脆各退一步,否則對誰都沒好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費鴻泰#負面競選#立委#初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23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