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芯大戰延伸! 藍松信6人登記參選爆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鎧毓 吳奎炎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57

國民黨松信區立委初選大爆炸,有多達6人登記,原來就是因為立委費鴻泰和議員徐巧芯大戰所延伸,因為國民黨初選是採登記者先協調決定怎麼民調,人多好辦事,讓他們的助理紛紛跳下來參戰,黨主席朱立倫只說會按照規定來協調。

圖/TVBS

 
松信立委藍營內戰再一樁!

麵店老闆張宏森:「我不知道徐巧芯那時候也來,她個子那麼小,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她是誰啊,啊後來才知道她是徐巧芯,她也是跟我回眸一笑,打個招呼就這樣而已啊。」

麵店老闆出來喊冤,就是因為登記初選截止,他被這區現任立委費鴻泰暗指是徐巧芯樁腳,才會出來登記參選,就是因為這個畫面。

 
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3.11):「中華隊加油。」

徐巧芯經典賽祭品文發蛋用的,就是這家老闆店面,而這次這麼剛好這位老闆張宏森,登記國民黨初選。還原時間軸,23日費鴻泰搶先登記後,隔天徐巧芯,隨後張宏森來了,費鴻泰再叫助理上陣,徐巧芯也跟上。費鴻泰不甘心,另一名辦公室助理也登記,最後松信區國民黨初選6人參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會按照我們的初選規則,由台北市黨部來進行協調,我們一切按照初選規則來辦。」

圖/TVBS

黨主席不想多說,但會有這情況就是因為,國民黨初選機制,是先由登記參選者先協調,要採全民調還是多少黨員比例,簡單來說,人多就更能採取有利自己的方式。

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過去是沒有啦,偶爾特例我們都會馬上制止,接下來我們就要進行他們報名的那些表件,進行資格審查。」

費鴻泰徐巧芯低調只說尊重黨中央,國民黨自家內亂不只這,還有賴士葆要對上現任議員徐弘庭,羅明才PK江啟臣妻舅劉哲彰,呂玉玲對上黃敬平、舒翠玲。自家人之爭不只立委參選大爆炸,還罕見接連出現助理PK老闆情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松信區#立委#初選#費鴻泰#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3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