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講了!狂被拱「選總統」 盧秀燕:我一次答

記者 李作珩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20:33

藍營定調2024總統人選,將採「徵召」方式產生,並強調會替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而剛好,今天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就率先約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並強調,接下來會排時間,與侯友宜、郭台銘等人見面。但於此同時,也有不少議員,要拱台中市長盧秀燕參選。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vs.記者:「(黨徵召你來擔任總統候選人),(你會承擔嗎)因為我被,我今天要一下把它講清楚,因為被追太多天。」

2024總統自己頻頻被拱,台中市長盧秀燕要大家真的別再講。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已經一而再再而三表達我的意願,希望我的拋磚引玉率先退讓,讓更有意願並且更有能力承擔的人能夠早日出線。」

 
實在是迫於無奈,但對比盧秀燕的打死不選,藍營內部最先表態的張亞中,還是很有懸念,24日中午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碰面。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也希望能到黨中央去看我們的黨秘書長,但是很遺憾地,黨中央還是覺得在外面跟我見面,會比較更好一點。」

要幫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藍營中常會上通過的徵召方式在他看來卻又有點因人設事。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這個徵召制度又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然後又讓大家懷疑說這個制度是為少數的個人利益打算,這樣子的話會造成整個黨員,他的向心力離心離德。」

徵召雜音不會少張亞中也透露在此之後,黨中央預計約見侯友宜郭台銘與趙少康,但像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指,如果提名機制沒納入郭台銘那賴清德等同直接當選。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朱立倫主席那天宣布,並沒有說是黨內徵召他既然說徵召第一個,非綠都希望合作,他講了已經很清楚就是不限於黨內。」

圖/TVBS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想重返執政,得先把自家人搞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召#趙少康#張亞中#郭台銘#侯友宜#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