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滿意度墊底! 蔣萬安「謙虛面對」:實際行動現決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0:31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三個月,《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為67%,台北市長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排名第六,且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對此,蔣萬安今(23)日晚間回應,秉持謙虛態度面對市政需求,上任後推動大巨蛋、捷運建設、少子女化問題等政策,「就是展現決心,實際行動告訴市民,願意面對、願意解決這些問題」。

蔣萬安今(23)日晚邀請國民黨籍議員餐敘,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六都市長滿意度墊底,蔣萬安表示,北市身為首都,市民都會用最高標準檢視市政的推動,也提醒團隊要秉持謙虛態度面對市政需求,上任後,面對各項重大議題,例如大巨蛋、捷運建設、少子女化問題,以及持續推動以人為本的交通改善,「就是展現決心,實際行動告訴市民,願意面對、願意解決這些問題」。

 

蔣萬安今(23)日晚邀請國民黨籍議員餐敘。(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說,北市府團隊會持續努力,「做不好的地方、做不夠的地方,我們加倍努力做到更好」,持續讓市民有感、打造幸福城市。

媒體問及,有半數市民對於施政無感,是因宣傳不力或政策有問題?蔣萬安說,這涉及很多層面,做不夠的地方,一定會好好加強、加倍努力,持續跟地方議員、基層里長溝通,強調北市府了解市民朋友需求,很多大型建設正在一步步完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大巨蛋#議員#北市府#民調#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8

0.1429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