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止網內互打?蔣萬安邀國民黨籍議員餐敘 出席人數「恰過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0:21
蔣萬安今(23)日晚間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餐敘。(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今(23)日晚間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餐敘。(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將滿三個月,先前遭同黨籍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蔣市府上路以與里長及市議員缺乏溝通。蔣萬安今(23)日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餐敘,同時邀請市府一級局處首長一起參加,國民黨北市議員共30+1位(1席國民黨報准以無黨籍參選的曾獻瑩)中,共有16位到場。

秦慧珠日前批評,點名蔣市府上路以來與「兩類人」欠缺溝通,即里長及市議員,「最近有里長反映,他們都上任好幾個月了,蔣萬安從沒安排會面」。

 

蔣萬安今(23)日晚間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餐敘。(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今(23)日邀請國民黨議員餐敘,同時邀請市府一級局處首長一起參加,副市長林奕華、李四川均到場,國民黨北市議員共30+1位,截至今晚8點,共有17位到場,包括議長戴錫欽、前議長陳錦祥、楊植斗、林杏兒、柳采葳、吳志剛、陳炳甫、鍾沛君、秦慧珠、王欣儀、李明賢、吳世正、郭昭巖、鍾小平、李彥秀、張斯綱,以及曾獻瑩。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一個多月前就安排確定這場餐敘,感謝同黨團議員這段時間給予很多建議,在施政推動上可以很順利,接下來開議,不管相關議案,希望黨團議會多多支持。

 
戴錫欽、蔣萬安、陳錦祥、秦慧珠。(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說,戴錫欽及陳錦祥給予他很多協助,會持續努力推動市政,不只是要讓市民有感,更要在各個層面協助民眾解決問題,不論是大巨蛋、內湖交通,以及少子女化問題,也成立了人口對策委員會,就是希望把這些問題一一面對、解決它,迴避問題無法解決,就是秉持這樣的態度,未來會持續傾聽,會讓台北隊更加有活力,並與議會緊密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北市府#戴錫欽#大巨蛋#交通#內湖#台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752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