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朱「因人設事」! 張亞中嗆:連初選都不敢辦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22:51

對於國民黨決定總統提名採用徵召的方式,藍營自家人曾表態爭取提名的張亞中開第一槍,批評堂堂一個國民黨卻連初選都不敢辦。更大嗆朱立倫因人設事,將不利於黨的團結。

圖/TVBS

 
千呼萬喚的總統提名,國民黨總算拍板採取徵召,但最先跳出來喊聲不滿的卻是自家人。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非常遺憾喔,中國國民黨是一個堂堂大黨,連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都不願意辦。」

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張亞中,一開始爭取提名就很積極,反觀侯友宜仍是在喊侯侯做代誌。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被徵召的人,他必須事先主動表達要參選的意願。」

圖/TVBS

被問到的人是應該本身,就已經有積極主動的意願要參選總統,我覺得這才是對的。

想不想選都要說,張亞中更開砲放招要侯友宜談談,外界認為他最缺乏的國政論述。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們不能夠盲人騎馬。」

包括黨員、一般的社會,都能了解他們(被徵召人),對於國家大政的一些看法,包括兩岸問題、能源問題,如果說一個人被徵召以前,我們都不知道他的政策是什麼的話,那會不會覺得這太過於粗率。

質疑朱立倫因人設事,而被視為郭董子弟兵的李正皓則說,徵召不會採納民調,如此一來對侯友宜未必利多,也代表郭台銘仍有出戰機會。

圖/TVBS

 
只是當初還盼著回歸藍營的郭台銘,現在看來自己卻不是辣個男人。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等到的是一個為主要候選人,排除選舉障礙的徵召方案,那這個主要的候選人顯然不是郭台銘,朱主席是否有跟他做過充分的溝通。」

就怕郭台銘成為壓垮選情變數,至於被順利解套的侯友宜,也勢必得讓外界看到有新的動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郭台銘#候選人#徵召#國民黨#決戰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