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百日TVBS民調 侯滿意度大跌近2成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0:36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後上任滿一百天,TVBS公布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滿意度由兩年前的79%下滑到61%,減少近兩成,其中更進一步調查,支不支持侯友宜競選2024總統,結果顯示,有高達44%的市民支持侯友宜選總統高於不支持。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像浮雲一樣,上上下下都值得參考。」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底高票連任,但現在進退失據,反映在最新民調,根據TVBS六都市長,上任的百日民調中,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僅6成1的民眾認同,與侯友宜第一任期,就任兩年半時滿意度近8成相比,暴跌近兩成,但態度保留的民眾增加,難道與2024選總統有關。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民調的過程當中,我都是不斷的去讓我們,新北市的市政如何能夠更到位。」
 

而進一步交叉分析發現,新店深坑,三重新莊,雙和地區,滿意度下滑一成以上,但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板橋區,直接從近9成降到54%。

圖/TVBS

新北板橋區市議員(國)劉美芳:「板橋的這個波動上面來講,事實上就是一個滿決勝的一個關鍵點,因為板橋事實上就是一個新北的縮影,我認為黨中央現在應該要做的就是,盡速的徵召侯友宜。」

藍營在地議員喊話,要黨中央徵召侯友宜,新北市民也有同樣聲音。

新北市民:「如果侯市長不出來選總統的話,那是我覺得是板橋人的福氣,決定出來選(總統)的話,我想那是全國人民的福氣。」

被視為藍營最強母雞的侯友宜,有高達4成4的市民,支持侯友宜參選總統,與兩年前相比,比例增加了4個百分點,但進一步年齡交叉分析,在20至29歲獲得支持度最高,但在30至39歲只有近3成表示支持。

新北市民:「不支持,如果他是要代表國民黨,他就要有國民黨的黨魂。」

 
連任後的百日民調下滑,侯友宜強調會繼續大力推動市政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侯友宜#新北市#滿意度#TVBS民調#百日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