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禁內戰過頭 徐巧芯喊擁許淑華「精彩」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9:48

國民黨立委初選已經廝殺激烈,要防止網內互打,明訂候選人公約,必要時黨不但能介入,考紀會還能建議不提名參選人,最競爭的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羅智強跟徐巧芯都贊成,徐巧芯還說鎖定綠營許淑華,手機裡有很多照片,保證刺激精采。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本許淑華相簿,等我初選通過之後我就會召開記者會,公布相簿的內容,保證刺激,保證精彩。」

這預告勾起外界好奇心,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炮口對外,把勁敵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作為通過黨內初選的武器。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我們今天選的是立法委員,不是選一個狗仔或者選一個,常常在網路霸凌的人,我們不要惡女,我們要的是真的認真做事的好的民意代表。」

 
圖/TVBS

許淑華強力反擊,原本徐巧芯跟藍委費鴻泰的,南松山信義內戰,打得兇,現在改引爆兩個女人之爭,恐怕也跟國民黨的候選人公約有關。

考紀會主委黃怡騰:「提名的期間,我們有建議權建議不予提名,或者建議慎重考慮這樣的,章程就有規定。」

明訂參選人學經歷,不能違法不實、民調期間,不引述任何數據,為了防止黨內互打,要防止候選人跟助選人,惡意或不實攻擊對手,必要時黨可以主動介入,因為大安區,競爭也很激烈。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鼓勵大家良性競爭,不要做惡意的攻訐,維持一個君子之爭,這應該是可以肯定的。」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很好啊,因為我的相簿是許淑華相簿,又不是費鴻泰的相簿,所以應該不存在(往內互打)這樣子的問題。」

國民黨熱門選區不缺戰將,但艱困選區中正萬華、士林大同,卻苦無人選,黨內勸進前台南議員謝龍介,揮軍北上,謝龍介說不辜負對台南鄉親的承諾,婉拒轉戰台北立委。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努力一起承擔,如果加入(提名委員會)的話,立委這一方面,會比較困擾,謝謝,謝謝,還是市長現在沒要加入,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承擔,不一定是參加,市政、黨務兩頭忙,蔣萬安只怕難消受,最棘手的藍營初選,就先給黨,來承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拚戰國會

#內戰#徐巧芯#許淑華#國民黨#盤點立委選戰#決戰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57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