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傳4月有大動作備戰2024 辦「畢業展」參選起手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5:5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罕見對國民黨選舉策略委員會名單提出「反黑金」訴求,近來更傳出悄悄開始布局,傳出新北市府將在4月開始著手整理侯友宜的「畢業展」,且之後行程將不再侷限於新北市內,將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的合作備忘錄,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齊步同心齊力,讓4個城市的進步被民眾能夠感受到,會全力以赴讓4個城市攜手共好。

2024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已由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定於一尊,國民黨則陷入僵局,侯友宜呼聲雖高,但近來黨內接連發生南投立委補選吞敗、選策會之亂等爭議,侯友宜動向為何受矚目。據《鏡週刊》報導,新北市府將在4月開始著手整理自己在任新北市長約5年間的成績單,並透過陸續辦理各項活動向外界發表執政成果,宛如侯友宜的「畢業展」,且傳侯友宜4月後的行程將不再侷限在新北市內,將以簽署合作備忘錄等方式,串連藍營執政地區的共享資源,以展現治理能力,如同參選起手式。

 

此外,另據了解,新北市府將在4月16日舉辦馬拉松接力賽,是結合「路跑、鐵道及旅遊」的運動盛事,其中,賽事精神宗旨主打,「若想跑得快,就一個人跑;若想跑得遠,就一群人跑。」這也被外界解讀可能是侯友宜選總統的心聲,似乎有意為總統大選備戰暖身,要為2024打團結牌。

傳侯友宜4月後的行程將不再侷限在新北市內,將以簽署合作備忘錄等方式,串連藍營執政地區的共享資源,以展現治理能力。(圖/TVBS)

侯友宜今日表示,其實自從4個首都的市長,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北北基桃都緊密聯繫,最重要的是要讓北台灣能夠共好跟共榮。他也強調,針對4個城市的市政建設,大家齊步同心齊力,讓4城市的進步能被民眾感受到,是有長足的發展的,因此會全力以赴,讓4城市攜手共好。

 
另外,前總統馬英九將在本月底率團訪中,傳出馬英九認為侯友宜的兩岸論述「需要補習」,傳已透過幕僚找來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與兩岸學者趙春山等曾獲馬重用的兩岸政策智囊,協助補強侯友宜相關論述。侯友宜回說,新北市是全國最大城市,新北市也是大城小國、是台灣縮影。新北市長年以來,儘管是疫情嚴峻時期,城市外交、兩岸都還是有緊密聯繫,平常就有做好準備,了解遇到問題時該如何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畢業#馬拉松#黑金#選策會#2024#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2770

0.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