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王世堅!何志偉登記連任 揪32位里長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5:27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二天,台北市黨部這裡,分別有立委何志偉,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前往登記,其中何志偉,特別邀集了32位選區里長陪同,因為它的挑戰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一天有近十名的台北市議員相挺!

圖/TVBS

 
里長vs.立委(民)何志偉:「士林大同何志偉,堅定支持何志偉。」

拚連任,氣勢當然不能輸,儘管不像對手王世堅,有議員們相陪但何志偉找來選區內的32位里長,到相挺!

立委(民)何志偉:「今天看到里長過半數,來到現場相挺,真的非常感謝。」

 
圖/TVBS

里長們的情意相挺,讓何志偉,揪甘心,只是王世堅的優勢區,是大同區,那大同區的里長,又來了多少位?

立委(民)何志偉:「(出席名單我們會後,之後會再提供給你,所以現場....),我們將近70幾位(里長),對是,(這裡有將近70多個人嗎?),我們現場有70多位有,我們外面還有,全部都在外面。」

一度支吾其詞,不過事後何志偉解釋,是因當下沒拿到數字,而事後統計,士林區38位里長,來了15位,大同區25位里長,也有17位,看來無懼王世堅的來勢洶洶,另外同天登記的,還有市議員許淑華,他,要繼續挑戰松信區的立委,但這一次,另名議員,洪健益,也有意角逐!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真的要選這區,也不是這麼容易,黨內初選,其實有任何人要來選的話,我們都予以尊重,那今天我會單槍匹馬的來,就是說我不希望說,撂了一大堆人,好像在做造勢或怎麼樣。」

單槍匹馬,但旁邊其實還有市黨部主委相陪,只是這主委,前一天才被昔日對手,前議員質疑,陪同違反誠信條款的議員王世堅登記!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我是主人。」

 
民進黨的誠信條款,反倒讓派系間,刀光劍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0930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