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01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登記黨內初選,要再戰信義南松山。(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登記黨內初選,要再戰信義南松山。(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而對於黨內的誠信條款相關疑慮,許淑華說,其實誠信條款就是一個建議案,她也了解,因為議員剛選完再選立委,當然有人會覺得好像不太適合,因為畢竟落跑這件事會讓民眾非常不認同,但有排除條款的部分,一個就是艱困選區的部分,就是直接徵召,另一個就是有些雖是艱困選區,但是又沒有過門檻,又沒有本黨的立委在的話,那就是排除所謂議員不能參選這件事情,而她雖然是議員,但她沒有離開這個選區,再繼續選立法委員,她沒有離開過,也沒有落跑的問題,她的部分是「要將服務升級」。

 
 
許淑華單槍匹馬來登記,黨部主委張茂楠接待陪同。(圖/方炳超攝)

而對於此區的對手,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是松信出身,稍早被問到是否有要登記參選?張茂楠回應沒有,並表示目前就許淑華以及洪健益,其中洪健益應是明早登記。許淑華受訪時被問到自己相較於洪健益的優勢?許淑華說,兩個各有各的優勢,但都是擔任5屆的議員, 她自己是花比較多時間在像年輕人上,包含幼教的議題、青年政策的議題還有都更議題,要怎麼樣去推動這些相關議題,這部分她琢磨的還蠻多的,還有一個就是動保議題。
 
許淑華說,就是公平競爭,期待任何一方如果初選通過,都要全力支持初選的這個候選人。至於藍營可能的對手,是徐巧芯或費鴻泰?許淑華則認為,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現任立委何志偉找來超過30名里長站台,力拚連任。(圖/方炳超攝)
 
另外,參選士林大同連任的立委何志偉,上午也帶著超過30名里長前來登記,對比昨天王世堅是找來幾位英系議員同事陪同,有互別苗頭意味。而昨天王世堅說認為國家現在面臨的問題,不是他能在台北市議會乾著急處理解決的,何志偉今天則說,他覺得任何崗位都可以替台灣做事,只要堅守立場想法信念信養,為台灣做事情方法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民進黨#何志偉#王世堅#許淑華#洪健益#費鴻泰#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2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