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強力挑戰!何志偉:尊重他生涯規劃 誠信是做人基本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3:52

民進黨今(20)日開放立委選舉初選登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一馬當先,前往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士林大同選區立委初選,直接對上現任的何志偉。何志偉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則說,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當初提出「誠信條款」這呼籲,是為讓國會席次最大化,他尊重王世堅的個人生涯規劃。至於有民調落後王世堅的說法,何志偉則說,「我想很多的傳言等等,我就是認真,我就是努力,我就是在地」。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TVBS)

 
對於王世堅要投入士林大同立委選戰,何志偉下午受訪時表示,民主國家比的是政績、願景,個人生涯規劃都尊重。對於王世堅是否可能違背「誠信條款」,何志偉則說,他過去沒有連任議員,花了很長時間在做努力跟準備。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個人生涯規劃他尊重,他心中只有2024信賴台灣、要贏得台灣人對民進黨的信任,也要為賴清德把台灣守好。
 
今天有不少英系北市議員到場力挺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而今天英系北市議員都陪同王世堅登記,是否有針對性?何志偉說,民進黨的團結是傳統、支持者期待,民主就是這麼可愛、多元,但在多元狀況下,還是要團結一致。
 
媒體問,是否希望王世堅辭議員?何志偉則說,個人生涯規劃都尊重,沒辦法替王世堅回應。媒體追問,倘若初選未過是否會脫黨參選?何志偉說,他心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凝聚在地能量和力量,用願景、在地努力的方式好好的做,他一定尊崇黨主席指示,聽賴清德、蔡英文的,團結是最大公約數,只有大我沒有小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4#立委#民進黨#何志偉#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