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3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黨內初選立委。(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黨內初選立委。(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屆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王世堅表示,此區跟中山北松山選區,都是他的本命區,他在中山北松山繼續鼓勵吳怡農參選,吳怡農若進到國會,對壯闊台灣有更多資源來推動,即便吳怡農沒參選,他在中山北松山選局,像媒人也不能上花轎。

 
 
而選擇何志偉的選區,是不是有什麼隱含意義?王世堅說其實沒有。至於是否跟黨中央討論過?是否會違反誠信條款?王世堅說,黨主席賴清德有公開宣布,2024立委選舉沒有現任優先都要初選,他是響應這說法,他參選,其實更完備黨的程序正義,「完整小局才有完美大局」,這條款只是建議,並不是強制,所以他還是來了。
 
王世堅認為自己是比較劣勢,因為總統參選人只有賴清德登記,立委初選期程還會加快,可能4月初就會初選,那時剛好是議會開議,要強攻蔣萬安的施政缺失,他大概也沒有其他動作能做,但他有能力跟經驗,能為國家多做點事,他懇請選民們准許他轉換跑道,他知道國家需要的是哪些、國家面臨的問題是哪些,他能為國家多做很多的事,他認為國家現在面臨的問題,不是他能在台北市議會乾著急處理解決的,幾經思量,他都要挑戰。
 
至於是否跟黨主席賴清德等人談過?王世堅則未明確回應,僅說這不是他單方面可以解釋說明,他沒有徵得黨的同意不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立委#民進黨#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4

0.1271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