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9:12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支持明璇可以進入到國會裡面,為大家立法好不好。」

被稱讚為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出席「板橋區」黨部慶生會,在台上喊出生日願望,要前進國會國民黨也為艱困選區,組成「刺客軍團」,身為板橋媳婦的李明璇,有意為國民黨開疆闢土,但不管是新北板西,或是新北板東,兩區立委八年來,都是民進黨拿下,最後出戰哪一區,將尊重黨中央安排。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像我最近不斷的在跑板橋的地方行程,跑到聲音都已經啞掉了,很多的國民黨夥伴跟明璇一樣,都非常願意去打綠的選區。」

 
同樣身為青年軍的,還有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2022挑戰議員失利,但依舊繼續勤跑基層,鎖定目標要挑戰民進黨籍的賴品妤。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身為黨內的年輕世代,我們都願意擔任刺客,來扛起這樣的責任。」

圖/TVBS

想在2024進攻綠營地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將轉戰區域立委,參選區域也曝光,將以2020沒拿下的北市4區域立委,中正萬華,內湖南港,北投北士林為主,但李德維不諱言,自己最想競爭的,是現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因為國民黨過去只有周守訓贏過。

立委(國)李德維:「只要艱困選區我們都有這個意願,也有這個努力的部分,我們一起來共同打拼。」

而另一位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也回故鄉台南積極備戰,將以溪南三區為主,更鎖定對戰王定宇。

圖/TVBS

立委(國)陳以信:「在三月底的時候,我也會宣布我的選區,那麼我自己的故鄉,是在台南的歸仁,在台南也不排除,有跟無黨籍合作的空間。」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訂出來,但已有人先組成刺客團,為立委選戰磨刀霍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立委#2024#刺客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2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