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王世堅接棒選立委?吳怡農笑了:兩次沒選上說接棒有點誇張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5:13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圖/TVBS)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圖/TVBS)

曾在2020立委選戰、今年立委補選投入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昨(18)日在臉書宣告,不投入2024年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吳怡農今天出面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此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棒參選?吳怡農則笑答,「我之前兩次沒選上,說找人來接棒,我覺得這樣子有點誇張」。
 
吳怡農表示,自己不會登記參選這屆立委選舉,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媒體詢問,如果黨徵召是否接受?吳怡農則說,這個是假設性的問題,現在沒有這個狀況,且因《後盾計畫》需要他全心與團隊投入推動,無法一心兩用,將透過計畫,一起提升台灣社會的韌性。

 
 
而先前立委補選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數次站台輔選,媒體問,是否支持王世堅「接棒」參選?吳怡農則笑答,自己之前兩次沒選上,說找人來接棒,他覺得這樣子有點誇張,但黨內有許多非常優秀、資深民代,民進黨從明天開始將展開初選登記,期待好的人選來公平競爭,畢竟民主機制是黨的原則,他會支持所有出來的人。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媒體追問,王世堅或梁文傑參選誰比較適合?對此,吳怡農回說,許多在地的資深議員都非常優秀,他知道初選登記明天就開始了,他相信給各位前輩夥伴們一點時間,馬上就會跟大家公布計畫。
 
 
記者又問,是否是想蹲點北市第三選區沉潛再戰?吳怡農則說,中山北松山選區一直都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次已不被黨列為艱困選區,也是因過去幾次的努力、經營,讓黨在這區更有機會突破,他相信在接下來的大選,有更多中間選民的投入跟支持,大家看到民進黨堅持正向選舉,黨的氣勢也慢慢回來,未來在中山北松山選區會有很好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立委#吳怡農#王世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