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批陳玉珍台奸 李正皓:沒看過當中國同路人這麼高調的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3:40
藍委陳玉珍。(圖/陳玉珍提供)
藍委陳玉珍。(圖/陳玉珍提供)

陸軍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失聯,近來幾乎所有的訊息都是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外透露,讓名嘴李正皓批陳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陳玉珍昨(18)日回擊,稱所謂名嘴連福建軍區跟中國海警示不同系統,信口開河該好好做功課。李正皓今天反擊,質疑陳玉珍是不是價值觀很偏差?當中國海警在台發言人有比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好嗎?還不都是台奸、叛國?
 
李正皓表示,二膽島上兵叛逃一事,陳玉珍所有情報都領先台灣國安單位,包含知道陳姓上兵幾件事,其一是3月9日早上6時50分為集合時間,陳姓上兵6點初人就不在營區、而是在海岸邊。其二是這位上兵應是穿著救生衣在三膽附近的海域漂流,在上週五9時被巡邏的中國海警救起。

 
 
李正皓表示,其三,陳姓上兵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期四,此事已經上升到北京處理。其五,安排陳姓上兵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第六則是可以安排帶陳姓上兵父親到廈門「探親」。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引起政壇風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TVBS)

李正皓問,上述這些事中國的允許,陳玉珍怎麼做得到?上述這些事沒有中國的幫忙,陳玉珍怎麼會知道?更荒唐的是,這些內容都是陳玉珍受訪自己公開的,李正皓轟,「看過當中國同路人的,但沒看過當中國同路人當的這麼高調的。」
 
 
李正皓說,稱陳玉珍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已經很客氣,嫌位階不夠高,想當等台灣被中國統一後,當台灣特別行政區特首嗎?既然陳姓上兵叛逃一事已經上升到國安層級,他直接建議國安單位傳訊陳玉珍,了解陳玉珍是否有通敵通匪的事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嘉壎#陳玉珍#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