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譙陳玉珍「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 李正皓:國安押她剛好而已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9:58
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圖/TVBS)
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圖/TVBS)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只是有關陳嘉壎的相關資訊,目前多由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對外公布,名嘴李正皓痛罵她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認為她的言論就是在配合中國大外宣,國安單位將她押起來剛好而已。

金防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9日早點名時,發現上兵陳嘉壎未到失聯,金防部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尋找,陸委會後續也證實,陳嘉壎人在中國廈門。據悉,陳嘉壎今年26歲,2020年11月25日到金門服役,在金門防衛指揮部烈嶼大隊二膽守備隊擔任伙房兵。對於陳嘉壎失聯一事,陳玉珍透露,經過她多日協商,目前中國大陸同意讓家屬過去探視,她安排近期陪家屬走一趟廈門;此外,就她掌握到的訊息,陳嘉壎有向陸方表達不想回台灣。

 

李正皓在節目《關鍵時刻》上談論陳嘉壎失聯相關事件,先是痛批民進黨政府,不敢將中國定調為「敵人」,因為陳嘉壎目前適用的是《陸海空軍刑法》39條「意圖長期脫免職役而離去或不就職役者」是輕罪,而不是定調適用24條「投敵」,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他接著說,這件事情搞清楚之後,為什麼陳玉珍敢大放厥詞,「陳玉珍在我的角度裡,她就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嘛!」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的事件,震驚國人。(圖/TVBS)

李正皓表示,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不把陳玉珍抓起來?因為「(中國)不是敵人」,陳玉珍只不過是幫鄰國講講話,所以沒辦法抓起來,「問題是大家可以接受嗎?」而陳玉珍現在的行為,國安單位把她押起來根本剛好而已,因為陳玉珍的言論根本在配合中國的大內宣、大外宣。現在中國網友在流傳,中國會送房子給陳嘉壎的訊息,為什麼會流傳這件事,就是在看台灣政府的反應,如果台灣政府在軟弱下去,絕對會送房子。

 
李正皓強調,這幾天媒體大量報導陳嘉壎是因為債務問題才去中國,不是因為政治或情報因素,如果這件事可以被接受,以後沒有「投共」這件事,每個人都可以編出理由,國家還會幫你洗地、帶風向,「投共就是投共,我管你什麼理由,你就是叛逃、投敵者,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二膽#中國#陳嘉壎#通緝#陳玉珍#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60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