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林昶佐立委缺? 王世堅表態:不可能選中正萬華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22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對此,多次被點名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過去就表態過,若林昶佐要參選他就不選該區,如今林宣布不連任,但不能因為林說不選,他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我說過的話我必須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對於林昶佐今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王世堅表示,祝福他跟他的家人安好,並指,先前說過,林昶佐既然是綠色陣營、友軍,且林昶佐的參選也對副總統賴清德競逐2024總統為有很大的幫助,「我當時就宣布如果林昶佐參選,我絕對不會在中正萬華選」,既然已經說了,且也有其他同志開始有意參選,「我更不能因為林昶佐委員說不選,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強調自己必須為說過的話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林至柔攝)

另外也被點名參選中山北松山,王世堅說,前兩次立委選舉他都全心全意支持吳怡農,這次補選雖然輸了,但是非戰之罪,因為剛好延續2022民進黨地方敗選的氣氛,「吳怡農在這次補選過程滿吃虧的」,所以他鼓勵吳怡農繼續在中山北松山繼續耕耘,也會跟在地的好議員一起支持他。

不過,王世堅也留下伏筆,他稱,「不可能回到中山北松山、萬華中正參選,要就想個方法在其他地方選」,這做過的承諾要說到做到,「我禮拜一上午就會到黨部去報到,若過了那個時間我大概就是不選了。我有選我就不會退,讓所有選民來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賴清德#2024#林昶佐#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