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正規軍」戰起來 民進黨邀KOL級民代協防空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16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13日起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今天是領表登記的最後一天。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7日)由秘書長許立明邀集行政團隊代表、黨籍民代等人召開會議,探討未來政策溝通、防止認知作戰等議題。據了解,黨中央今邀請黨內聲量留量高的地方議員、民代、立委討論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的回應造謠抹黑,以及未來如何在空戰上協防後援,也是「大選正規軍作戰模式」,空防系統開始建構,相較國民黨內亂,民進黨已拉開序幕,團結一致作戰模式。

與會者透露,今天主要請網路意見領袖級的民代協助空防系統建構,宣示黨團結一致性的作戰的啟動,後續黨中央也會不定期與這些具網路聲量的民代開會,針對網路熱議的議題,請各領域立委、民代,運用聲量與專業性協助向民眾詮釋。

 

另外,由副秘書長黃建嘉督導的「反認知作戰小組」,也會做為這些民代的後盾、幕僚,提供他們議題資料,現在採用「大選正規軍的作戰」, 空防系統陸續建構,相較國民黨還在內亂,民進黨已拉開作戰序幕。

據轉述,許立明在會中也有提到,南投作戰模式已經成形,雖然是區域立委補選,但是全黨在攻防軸線上,不論立委或是地方民代都協助攻防,有良好效果,用這樣模式團結一致作戰,在空戰上結合大家力量相信未來也可以發揮很大的效果。

黃重諺表示,今天到場聽聽黨籍公職關心的議題,因為他們是第一線跟民眾互動的民意代表。大家在會中討論公共訊息溝通、討論的加強機制,也針對未來重要的政策議題一起做腦力激盪,希望讓民眾短時間就能夠瞭解。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圖/吳紹瑜攝)

黃重諺也說,作為執政黨、行政團隊的一員,大家都要把握每一個可能的時間,把每一項政策認真負責地推動好;另外,接下來要面對2024大選,民進黨也要針對各項議題跟年輕世代溝通。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黨中央今日召開會議,要結合立法院黨團、各縣市議員的力量,有效防治認知作戰。其中,主動的政策論述大家都分工,也要在被動回應抹黑議題時有效反制。她進一步說明,這其實不只是因應選戰,因為民進黨是執政黨,有必要維持台灣社會言論安定,而稍晚如果總統初選登記結束,大家也會繼續朝這個目標努力,盡早各就各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立委#民代#空戰#2024大選#認知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