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被問入藍選策會 謝龍介愣12秒才接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葉豐瑋 劉昱駿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4:2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將調整選策會名單,但除了李全教,被外界點名的傅崐萁、黃健庭會不會換掉,朱立倫沒正面回應,倒是早就邀請前台南議員謝龍介加入,謝龍介第一時間被問到時,停頓12秒才回應。

圖/TVBS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vs.主持人李作珩:「(有講說要補他)有已經有講了,(黨中央說要把你補進去)有跟你說嗎?」

足足頓了12秒,被說要加入國民黨選策會,在黑金爭議之下,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面有難色。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剛要錄影之前秘書長有打電話,他說就增加屏東說現在你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策會只是一個幕僚單位,對於外界的意見我們都聽到了,我們也在調整我們希望能夠把選策會再做一些調整,所以相關的人事下個禮拜中常會就會通過。」

黨主席朱立倫決定從善如流,但謝龍介認為選策會已是負面名詞,不想淌混水,因為除了已經退出的李全教,在擔任台南議長期間,涉嫌賄選遭判刑,傅崐萁也曾因違反證交法,被判一年四個月,黃健庭曾遊說藥品採購,換取藥商回扣,最後因逃漏稅被判兩個月,易科罰金,是否都剔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至於我們真正的提名委員會,我們會邀集包括重要的縣市長還有一些意見領袖尤其是能夠重視年輕人的意見,能夠把我們整個立委的提名作業做好。」

朱立倫不鬆口,一再強調選策會並非決策單位,但自家人不買帳,要他當機立斷馬上止血。

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我的主張撤銷選策會,等於這個撒旦讓民進黨打那你何必呢。」

立委(國)李德維:「外界有意見的話可以調整也不用因噎廢食。」

 
不滿聲浪襲捲而來,朱立倫換人止血,就看已經被「染黑」的單位,怎麼成功漂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內鬨

#謝龍介#國民黨#選策會#李全教#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1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