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接連「掉槍」 邱國正怒「會讓他掉腦袋」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0:01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除了海軍掉槍事件,還有金兵失聯,卻被發現人在廈門,而立委今天(3/15)拿國軍無蛋可吃,改喝豆漿,更讓國防部長邱國正彷彿一秒斷線,怒轟認知戰太可惡了!

圖/TVBS

 
王定宇vs.邱國正:「我跟委員報告,專案處理以後我會辦很多人,而且這麼辦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可能會一直往上追。」

國防部長邱國正大動肝火要辦的這些人就是,國軍近期接連爆發數起掉槍事件,內部管理有缺失,現在連吃的也讓他氣噗噗。

邱臣遠vs.邱國正:「好像從現在開始,國防部吃六個禮拜的喝豆漿,這就可惡,講這話就可惡,所以造成了紛擾,會影響國軍士氣。」

 
強調3/20開始農委會是「加菜」給國軍飲用豆漿,不是沒有蛋吃,但影響國軍士氣的還有金門上兵案,邱國正備詢時還一度被藍委嗆聲不要插話,更差點被趕下台。

圖/TVBS


邱國正vs.江啟臣:「尤其在兩岸又沒有非常暢通,互信的狀況底下老實講他講什麼,你就只能聽什麼,我跟委員報告這個案子,我並沒有要迴避,部長我還沒有要你講話,部長你再講,我就叫你下去喔,尊重我講話的權利,我不能一昧的,部長你尊重我講話的權利,好,我尊重,我再警告你,主席請處理。」

國軍近期接連出包,讓邱國正壓力爆表,但對內還沒搞定台灣的上空共機卻沒停過,國防部公布14日就偵獲28架次的共機,除了北方的蘇愷30還有堪稱是大陸版的全球之鷹「無偵-7」無人機,更有反潛直升機在我防空識別區,但進一步追蹤發現,還有日本軍機,進入台灣北方空域是兩架反潛機。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各個基地到前方來輪戰,這樣子保持在戰場的經營還有戰場的情蒐,還有對海上動態的掌握,他算對台灣都在做這方面的,三棲進犯的這些戰場的設計。」

圖/TVBS

國防對內對外兩頭燒,也讓部長的壓力更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邱國正#掉槍#金門兵#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