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19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徐巧芯已表態角逐松山信義區立委,她在《不演了新聞台》表示,看到國民黨此次選策會成員名單後,「心裡已經先涼一半」,指台北部分應該就是曾銘宗和傅崐萁在決定,首先是傅崐萁在選中常委時被她檢舉,結果自己的名子卻被黨中央公開,而曾銘宗則是在日前表態要在選策會反映現任立委意見,不讓其他有爭議的人把持整個選舉。

 

徐巧芯說,扣掉已經補選上的王鴻薇之外,台北剩下的2席就是立委賴士葆、費鴻泰,而曾銘宗其實已經很清楚表態支持的對象,選策會能容許已經清楚表態支持誰的人在裡面嗎?如果選策會裡面有一個人是完全力挺徐巧芯的,請問費鴻泰會不會有意見?

徐巧芯在《不演了新聞台》表示,看到國民黨此次選策會成員名單後,「心裡已經先涼一半」。(圖/《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頻道)

她續指,雖然黨內說會先協調,但協調的對象會是誰?這個她自己心裡很有數。現在她所看過的4份民調自己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但黨內的制度有85%是對比式的民調,例如費鴻泰和民進黨候選人的支持度對比,這會占85%,而她和費鴻泰的民調直接比較誰高誰低只會占15%,這意味著有70%民調是拉不開的,誰來選都一樣,就算直接式的領先再多都沒用。

 
「難怪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太早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徐巧芯說,她看了這份名單後,「完全能懂侯友宜的心情」,因為完全不知道黨內到底是誰在操盤、誰管提名的人選,看到這名單這個樣子,最後一個個都要害他的,先出來不就先倒楣嗎?「就像我很早宣布參選,現在覺得何必呢?」

徐巧芯感嘆,這份名單是國民黨做得決定,看出「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在2022年打贏了這場選戰,就是「需要你的時候說你很棒,真正位子來的時候把你剔除,這就是國民黨送給年輕人的禮物」。

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作為沒有背景的人,「在黨內真的很痛苦」,指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巧芯#蔣萬安#國民黨#2024#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1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