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用電出事了?她爆「台電人員被封口」批蔡政府:不敢面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9:18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圖/翻攝自林珍羽 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圖/翻攝自林珍羽 臉書)

電費調漲只是時間問題?過去突發性大停電、限電的情況仍歷歷在目,如今隨著核二廠2號機於昨(14)日期滿、正式除役,外界也不禁擔憂將讓本就有疑慮的用電情況雪上加霜;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她從地方群組得知,其實台灣的用電早就出現了問題,只是相關人員卻被長官下了封口令。

林珍羽透露與台電人員私下對話。(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林珍羽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於台灣用電問題的環節中提到,蔡政府已經不只一次向民眾信心喊話,但呈現出來的往往與現實相反,曾經的不缺口罩、不缺疫苗、不缺快篩,到如今的不缺蛋、不缺電,「是真的不缺嗎?」林珍羽認為,台灣整體的經濟發展被嚴重限縮,民進黨政府難道一點責任都沒有?

「台灣的用電真的出現問題」,林珍羽也爆料,自己和台電人員在地方群組有溝通渠道,除了能得知斷線、停電地區的即時資訊之外,還在私聊過程中得知台灣用電確實有問題存在,但由於被長官要求不能講,所以只能以「機組、卡榫出問題」為由簡單帶過,震驚不少網友。

台電人員坦承用電確實已經出了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珍羽也指出,光以台北市為例,就有多達22個重大建案遭遇限電問題,長期下來無疑會限縮台灣對外的整體經濟發展;她也指出蔡政府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敢面對」,認為執政黨不敢面對台灣民生實際發生的狀況,導致在配套措施、政策的擬定上毫無作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珍羽#台電#限電#封口#缺電#民生經濟#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174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