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子弟兵同台戰2024立委? 黃珊珊:我來看電影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0:12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積極布局,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帶子弟兵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下一步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則是繼續賣關子,不過政壇好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調,大局的完美無缺要建立在小局的程序正義,話中有話引遐想。

圖/TVBS

 
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頻被點名參選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帶著子弟兵,出席公開場合,難道是要正式投入選戰了。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那你現在還有意要投入立委的選戰嗎)?我今天是來看電影的。」

黃珊珊依舊鴨子划水,但到底要不要戰立委,是中正萬華,還是回本命區港湖,不敢說的,心腹替他答。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珊珊現在基本上根本就是,真正的不分區的分區立委候選人,我看從內湖南港到中正萬華,大家都是舉雙手歡迎他。」

但先前政壇好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來有意要角逐中正萬華,但為了禮讓好友選擇不對戰,但現在傳出民進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可能不會競選連任,還有另一區大同士林,民進黨現任立委是何志偉,傳出王世堅有意鎖定這個選區。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局的完美無缺要建立在小局的程序正義,所以我們過幾天好不好,(立委的選舉你現在有考慮嗎)?抱歉抱歉。」

王世堅話中有話,看看民進黨初選,登記領表在3/20隔壁的新北市第二選區初選就非常激烈,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傳出不再參選連任,而同樣屬正國會的新北市前議員李坤城,去年就開始備戰,而現任議員彭佳芸和李余典也宣布要參戰初選,還沒開打就已成為「三腳督」,而民進黨湧言會新北市黨部前主委何博文,角逐立委板橋與三重都有意願,而板橋兩席現任是英系羅致政,蘇系張宏陸,同室操戈初選就像火藥庫。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已經有超過一半的里長,已經屬名掛布條來支持我,希望我參與三重立委的初選,那我個人還在思考當中,適當的時機會跟大家來宣布。」

初選還沒到,但大家早已進入戰鬥位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珊珊#2024#立委#王世堅#陳宥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