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面 基議長掛看板挺賴清德選2024

記者 林閔榛 韋家齊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9:45
圖/TVBS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在明天(3/15)親自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同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前夕,掛出大型支持看板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為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德選2024的看板。

14日凌晨,看板工人,架起梯子,扛著巨型帆布在黑夜中工作。帆布打開,大大的「台灣頭出總統」,2024全力支持賴清德看板,高掛在基隆,仁愛市場對面的愛三路、仁四路交叉口。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參選黨內2024總統初選前,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了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選2024總統的看板。

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初選您有意願領表嗎?)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讓年輕人來加油。」

圖/TVBS

 
為宣傳「民間國是會議」,到立院拜會朝野黨團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明確回應自己沒意願,角逐2024。被問到是否會支持賴清德,他說選舉時都保持中立,但和賴清德有同事之誼,會格外給予加油。

前副總統呂秀蓮:「當然我也覺得說,年輕人也不要過度強調世代交替,好像老人你們都離開,位子讓給我,我覺得換一個詞叫做世代接力。」

不管誰來選,要領導台灣的政治人物,都無法迴避中美台問題。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立院質詢時,質疑美國學人計畫是要操縱台灣,讓一向溫和的行政院院長陳建仁,罕見動怒。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在這裡我要要求,中華民國的院長,中華民國的官員,挺起你們的腰桿,(我的腰桿是挺直的),(為了捍衛台灣),擺脫美國的操縱,我們不要複製日本和烏克蘭,(不要在那邊講疑美論),(大家不會相信的)。」

圖/TVBS

語氣越說越重,陳建仁答詢時強調,目前把飛彈對向台灣,發起戰爭威脅的是中國大陸,政府和自己捍衛國家的方式,是得和自由民主理念相同的國家對抗獨裁,兩岸和平,要雙方努力,不是一方拿武器,一方懦弱躲在角落。

 

 
戲劇人氣夯品WL Coffee濾掛組!限量倒數200組!
  
您都如何挑選保健食品?《健康2.0壯世代調查》
 
 
首度解碼藍心湄屹立不搖“堅持”的祕密
 
金鐘視帝陳亞蘭力推上班族追劇首選美食
戲劇人氣夯品WL Coffee濾掛組!限量倒數200組!
  
您都如何挑選保健食品?《健康2.0壯世代調查》
 
首度解碼藍心湄屹立不搖“堅持”的祕密
 
金鐘視帝陳亞蘭力推上班族追劇首選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看板#2024#總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9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