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0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強力壓制幫派活動,結合市政府第三方警政,把幫派源頭首腦及手下份子活動、經濟經營不法行業揪出來,「源頭管理肅清」才是根本解決方式。

 

侯友宜指出,剛好碰上春酒頻繁,警方、市府同仁全都對幫派預計活動場所,執法強烈約束,不允許猖狂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他強調,警察維護治安的決心不容挑戰,任何黑幫不法份子膽敢在新北市囂張作亂,警方必定主動出擊強勢掃蕩。

明仁會今年的春酒場面豪奢,震撼黑白兩道,更引發警政署震怒。(圖/民眾提供)

侯友宜強調,對於不法分子的營生處所或易生滋事的場所,將以區塊封鎖方式,運用優勢警力,進行持續性臨檢攔查等高強度攻勢勤務,加強查緝不法並運用第三方警政措施,動員市政府整體力量實施干預,斬斷幫派經濟命脈,貫徹「幫派零容忍」之堅定立場。

 
明仁會近年跨足柬埔寨詐騙版圖,從小弟到幹部都賺不少,今年的春酒場面奢華浩大,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還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桌邊服務及迎賓送客,畫面曝光震撼黑白兩道,引發警政署震怒,不只要求全國警察機關大掃黑,使得所有幫派低調避風頭,刑事局也成立專案,全力掃蕩明仁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黑幫#明仁會#春酒#萬豪飯店#旗袍#掃黑#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95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