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書華臉書復活筆戰提鍾沛君罹癌史 網友轟「無良醫者」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1:21
牙醫師史書華。(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牙醫師史書華。(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宣布復活。史書華回鍋後,就嗆「藍白小粉紅失望」,並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嗆聲「天道輪迴來了」,還在留言提到「乳癌復發」等詞,讓鍾沛君在臉書反嗆很難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別人的病史,「牙醫只是工作,側翼才是本體」。
 
日前史書華粉專遭下架,鍾沛君曾表示,「所謂『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爽啦!」史書華粉專昨天復活,馬上反擊稱「天道輪迴來了喔!」鍾沛君則在下方留言酸「歡迎貼牌牙醫淘寶華強勢回歸」,而史書華留言反擊,表示自己也不會在「你乳癌復發的的時候說『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或是停辦228紀念日,這些都太低俗了,但如果您身體不舒服,我一定會送花給您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對此,鍾沛君在自己臉書貼文,表示很難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別人的病史,但也許是她的問題,「牙醫只是工作,側翼才是本體」,而其實當年她病變的患部在肺,並非乳癌,淘寶華可能平常貼牌貼習慣了,以為病灶也能貼牌轉生。
 
底下有幾位議員同事也在下方聲援,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怒回「太惡質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則說,「沛君加油!我們都要活的更快樂更健康,這樣才會氣死他」,民眾黨議員林珍羽也酸「可能宣示時是假動作吧」網友也在下方聲援「這種缺德的人當醫生。可悲」、「醫德可能有問題」、「無良醫者」、「這是一位醫師說的話喔?」、「好沒品的醫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史書華#鍾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4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