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3/20起跑 綠祭規定:不得懸掛和賴看版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26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將在20日起跑,黨中央祭出規定,參選人不得懸掛和賴清德的看板,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只是不少綠營自家人激戰區,有意參選的早就掛上,黨中央表示不會溯及既往,而這規範也不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初選雖然還沒有正式開跑:「但是有意參選的人,早就掛起了和賴清德的看板,但是現在要被禁止了。」

板橋現任立委有張宏陸、羅致政、何博文表態要參選勢必面臨初選這一仗,看看張宏陸也掛上和賴清德看板,民進黨中央祭出規定至立委初選時程結束前,不得懸掛或製作與賴清德合影的看板或文宣亦不得出現「賴清德唯一支持」等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現任黨主席合掛的看板,這是過去行之有年也是有前例可循,合照的看板並不溯及既往,所以我想所有黨公職應該都能配合。」

 
圖/TVBS

還有賴清德本命區台南,立委賴惠員要面對挑戰者郭貞惠,兩人也早就雙雙掛上和賴主席同框照。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大家掛上信賴台灣看版,就是表示大家全力支持賴主席賴清德,我想黨中央這樣的決定我也會全力配合。」

事實上在去年九合一大選,當時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就有類似規定選對會成員包含蔡英文賴清德等人都不可掛,現在則是主要規範賴清德因為他是黨主席,至於蔡總統、陳建仁因為不具有黨職沒在此規範中。

圖/TVBS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有關唯一支持賴清德主席的字樣,也不可使用不可出現,如果有違反相關規定,除了會送選策小組做討論之外,進一步也會移送中評會。」

山不轉路轉未來這些看板上,可能都會看到換成蔡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選#民進黨#立委#賴清德#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