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結才能贏!連勝文喊話爭位者:私心自用將成歷史罪人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3:16
連勝文喊話藍營「團結才能贏」。(圖/中央社)
連勝文喊話藍營「團結才能贏」。(圖/中央社)

國民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副主席連勝文今天說,黨內想爭取總統提名的人不少,但要記得,現在所做的決定不只是影響到個人,而是影響到台灣在2024年後局勢,以及所有民眾的安危;若私心自用,恐成歷史罪人。

外界關注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目前已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態爭取黨內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總統提名;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是不少支持者期待人選。

 

連勝文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不論是侯友宜、郭台銘或黨內其他想要參選的人,人生走到現在的境界,該有的都有了,該做的也都做了;下一步要面對的,就是如何帶領台灣逆轉命運、保家衛國,這是重大責任,都會被歷史記錄下。

連勝文說,若私心自用讓民進黨勝選,導致如同美國人所預測兩岸2025年爆發戰爭,將成歷史罪人;他相信想參選總統的人,都不是在求自己的光榮,而是思考台灣未來,他不相信這些人沒有智慧,在關鍵時刻做出關鍵決定。

被問到黨主席朱立倫對2024的態度時,連勝文表示,朱立倫有關黨內總統提名,只講過6個字,就是「開大門、走大路;這6字講出來就已經告訴大家,國民黨不會重蹈2020年的一些謬誤,他也相信朱立倫有這樣的決心。
 

由於朱立倫主張要團結所有非綠力量,後續該如何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連勝文則說,他過去因為與柯文哲競選過台北市長,被修理得很慘,所以他絕對是黨內對柯文哲最有意見的人;但為了台灣與下一代,他還是願意與柯文哲談或合作。

連勝文認為,相信柯文哲對台灣這塊土地,是有愛與熱忱,他不相信柯文哲會盲目到,寧願讓自己成為台灣走向毀滅或戰爭的負面因素;但柯文哲有自己的選舉考量,以及要顧及民眾黨生計,他相信柯文哲對台灣的未來有想法,因為柯文哲是有智慧的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勝文#國民黨#團結#2024#初選#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1808

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