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P訪美撞期總統「狂碰壁」 民眾黨駁:是不好透露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2:55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4月8日訪美,但傳出美方許多單位「已讀不回」,不願見柯。對此,統籌此次柯訪美行程的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表示,沒有所謂已讀不回的事情,相關行程細節,「雙方有默契,不能太早宣布,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次訪美之行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已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柯文哲將於4月8日訪美,但傳出柯此行遭美方多單位「已讀不回」、處處碰壁,見柯意願均不高,且加上與4月初過境美國的總統蔡英文強碰,訪美效應恐降低。對此,周台竹受訪表示,此次訪美與很多不同單位接洽,有些人公出、休假也不可能見面,但大致上安排順利,強調「沒有所謂已讀不回的事情」。至於對於外傳與蔡英文訪美時間重疊,將降訪美效應,周台竹說,這是兩個不相同的訪問,也希望蔡英文訪問一切順利。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對於是否已敲定與美方部分單位會面?周台竹說,針對重要行程,「雙方都有默契,不能太早宣布」,講好就不能違反雙方約定, 比較敏感的身份,「大家都會遵守遊戲規則」,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目前都還算順利,「可以確認的是,這次訪美之行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對於外傳美方「已讀不回」,周台竹說,台灣跟美國聯繫有時差14小時,溝通聯繫上也有挑戰,對於該消息,沒有評論。

 
民眾黨今(9)日也發出回應,指總統是代表國家,柯文哲是以政黨主席和總統擬候選人的身分前往,不擔心層級不同的比較問題;有些人士因公出或度假,無法與訪團見面,也不用刻意解讀為碰壁。這次訪美是去和美方交流意見,感謝美國一直以來對台灣的友好及協助,同時更要反應國人的心聲,特別是擔心美中對立引發的台海危機議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總統#2024#柯文哲#民眾黨#美國#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18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