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斷糧只能吃罐頭!王浩宇嗆國軍「2天就崩潰」:會完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29
王浩宇今(8)日再度發文,開嗆馬祖阿兵哥。(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今(8)日再度發文,開嗆馬祖阿兵哥。(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馬祖莒光鄉日前有駐防官兵在沙灘上寫下:「伙房沒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疑似披露國軍部隊陷入斷糧危機。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8)日就發文反駁,罐頭的成本其實更高,且更好吃,假設只吃1、2天就崩潰的話,「國軍真的會完蛋」。

王浩宇今日發文指出,高山、離島部隊因為距離市區較遠、生活有諸多不便,因此每個月才能多領1萬多元。且如果船運中斷的話,離島部隊就會承擔更多的風險。王浩宇認為,儘管可以出動運輸機來運送物資,但若從成本角度來考量的話,每飛一趟就得花上數十萬元,一年下來開支就會非常巨大。

 

馬祖莒光鄉官兵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引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王浩宇表示,罐頭食品的成本,其實比許多的食材還要更高,且味道也更好,假設是因為吃2天罐頭配青菜就崩潰、所有事情都想放大處理的話,那麼整天都會被這些問題給騷擾,最終「國軍真的會完蛋」。

王浩宇最後也強調,儘管很多人都認為,若他「說實話」的話,反而會幫民進黨敗票,不過他也直言,若每次都被對手的邏輯牽著走、一再為自己的言論道歉,那麼就只會帶給國軍更大的傷害。

 
王浩宇今日發文認為,若國軍吃2天罐頭就崩潰的話,「真的會完蛋」。(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留言認為,「以前當兵都巴不得每天有罐頭吃好嗎」、「以前我們當兵有蘿蔔罐頭就很好了」。不過,也有一些人反對王浩宇的說法,「離島就是啥都沒有啊…你買了食材還是要從本島運過去,難道要官兵自己捕魚、自己種田、自己養牛養雞養豬嗎?」「都從澳洲空運蛋了,還計較運輸機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防部#馬祖#莒光鄉#斷糧#罐頭#王浩宇#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189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