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了!蔡培慧:努力落實政見 癌母感謝鄉親「把女兒捐給縣民使用」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8:44
南投縣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圖/TVBS)
南投縣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圖/TVBS)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開票結果,民進黨蔡培慧以45218票獲勝,林明溱則有43293票,林已宣布敗選。蔡培慧致詞時表示,這次有4.5萬票支持,她相信其他鄉親,她要更努力做,讓大家看到南投有改變的機會,南投要向前走。蔡培慧也允諾,自己提出的政見將努力落實。

蔡培慧表示,她有很強烈感恩之心,感謝每個南投鄉親、每個投票的人,這過程她感謝每個人,包含競選總部羅美玲主委、感謝所有議員代表,她相信每個站出來的人都希望南投更好,也感謝所有志工的幫忙,這段時間,也要特別感謝賴清德主席,他這段時間身體並不輕鬆、微恙,但來三十幾場,負荷量是很大的。

 

蔡培慧的母親則表示,感謝各位鄉親長輩、感謝大家的支持,蔡培慧一定要走這條路,所以她就把女兒捐給縣民使用,希望大家可以發達進步,看到南投進步繁榮,感謝大家。

蔡培慧指出,當然她要特別感謝國民黨、對手林明溱,在選舉過程中,大家都會提出對南投的主張與發展方向,她也會把林的政見放在心上。而政見她會一件一件完成,包含要建大型醫院、要照顧老人福利、要做工業區科學園區也會努力,這次有4.5萬票支持,她要更努力做,讓大家看到南投有改變的機會,南投要向前走,「我們一起拚,我們要聽到每個人的心聲」,蔡培慧會認真做,謝謝大家給她的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培慧#立委補選#南投#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283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