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補選/藍營「最大票倉」蔡培慧暫時領先 許淑華驚呼意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11
南投縣長許淑華(圖/TVBS)
南投縣長許淑華(圖/TVBS)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2)日進行投票,開票作業已於下午4時開始進行,開票過程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路以些微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4時30分左右抵達林明溱計票中心,她受訪表示,有點意外,認為得票數不如預期,但目前開票數只有過半,她認為林明溱應該會繼續追回來。

開票持續進行,但藍營最大票倉的南投市,蔡培慧得票率過半領先林明溱,讓許淑華有些意外,她表示,自己當過南投市長,南投市基本上都是她的本命區,但目前看起來南投市是落後的,這個跟我們的期待是有落差的,所以南投市確實目前按這樣票數看起來,其他的鄉鎮不太意外,「但是南投市我比較感到意外的部分」。

 

許淑華也強調,南投市還有很多票箱還沒有開出,所以目前還有57個開出的是27個,所以應該還可以在這幾個當中持續扳回來。

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圖/候選人臉書合成)

​許淑華進一步指出,這次立委補選主要是基本盤的對決,以往竹山鎮、民間鄉比較偏綠,南投市、集集鎮、鹿谷鄉、水里鄉、信義鄉比較偏藍,但也並不一定,還是得看候選人自身的努力是否能打動選民。

 
國民黨南投第二選區是前立委許淑華在去(2022)年九合一當選南投縣長,空缺下來的立委位置,今日進行投票補選,該選區包括南投市、竹山鎮、集集鎮、名間鄉、鹿谷鄉、水里鄉及信義鄉等濁水溪線7鄉鎮市。而此次補選共有4位候選人,分別是1號民進黨籍蔡培慧、2號國民黨籍林明溱、3號國家公義運動黨籍魯昱君、4號無黨籍陳聰鑑,其中最受關注的是林明溱和蔡培慧的藍綠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立委#補選#許淑華#開票#林明溱#蔡培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