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贏賴清德 被問參戰2024?朱立倫顧左右言他吐這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6:1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政壇近來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參戰2024的聲音,而根據一份最新調查總統人選正向評價顯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排第5名,勝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而朱立倫3日受訪被問到,有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嗎?他則未正面回應,反應顧左右而言他,強調自己最關心的是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在今天的南投立委補選。

多次面對2024議題總是強調「無私無我」的朱立倫,近來傳出確定要參選2024,而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2日公布《台灣政壇主要政治人物的網路聲量》,其中正向評價的部分,朱立倫獲40.8%排名第五,賴清德則拿到35.2%排名第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 )

朱立倫3日受訪被問到有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嗎?朱立倫並未正面回應,而是強調他最關心國民黨今天大家團結一致在南投勝選,國民黨朋友都大家正向越高越好,獲得民眾肯定。

事實上,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日將揭曉,補選結果攸關藍綠兩大陣營2024大選氣勢消長,尤其是朱立倫在去年九合一大選率國民黨大贏功不可沒、民進黨則是賴清德接下黨主席後第一場戰役,雙方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今天補選過後,形同2024總統大選正式起跑,相較綠營幾乎已篤定由賴清德出戰,過去總以南投補選迴避相關議題的朱立倫動向為何備受關注,今天過後國民黨也將啟動總統大選與立委提名制度討論,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如何產生,成各方矚目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2024#選總統#國民黨#補選#賴清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4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