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經》引述綠人士稱蔣目標拚「下一次總統選舉」 蔣:現在全力拚市政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43

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綠營人士的消息,指出蔣萬安的目標放眼「下一次」的總統選舉,指的是2028年,蔣萬安對此表示目前就是全力拚市政,對於綠營的放話,他再度強調專心拚市政!

圖/TVBS

 
上任不到百日要速拚政績有感,台北市政府推都更政策升級,現在開始第一階段整合意願,達75%的門檻就能受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我們一公告以後,包括信維(整宅)、包括廣慈西南側,馬上可以適用就可以進入到下一階段。」

另外還要拚台北市人口達250萬目標,蔣市府最新拍板加碼生育金,第三胎能領5萬元,鎖定北北基設籍10個月的居民,最快4月上路難道不怕民眾領了就跑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都還是持開放態度,我就是希望能夠減輕年輕人的負擔,當然我們會有其他相關的配套機制。」

圖/TVBS

執政蜜月期內狂推政策《日本經濟新聞》3日最新報導,指出蔣介石的曾孫蔣萬安專心市政,如果在台北市取得了成績可利用這一勢頭直接帶到總統選舉中,尤其台北市長確實是通往成功的龍門,內容更引述民進黨陣營人士說,蔣有了成績國民黨將獲得動力,蔣的目標是在下一次總統選舉直指的是2028,因此綠營對蔣萬安有警戒。

台北市長蔣萬安vs.記者:「我們現在就是全力的拚市政,我想這是民眾最關心,也非常期待市府團隊努力的方向,(怎麼看綠營跟外媒這樣放消息),謝謝我們就全力專心地拚市政。」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只在那邊肖想總統之位,我想台灣人民會做出明確的選擇,即使你是蔣家第四代。」

批評蔣萬安市政都還沒顧好,藍營反酸民進黨亂放話。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坦白說這都是想太多想太遠,太多的陰謀論跟政治思考,民進黨也不必這個時候去找假想敵,認真把事情做好解決民怨。」

 
2024還沒選藍綠口水已經先戰202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經濟新聞#蔣萬安#市政#202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