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 林明溱獲郭台銘表態支持:增加信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06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圖/中央社)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開票,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懇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林明溱今天說,郭台銘支持讓他增加信心,相信有很大幫助,提高鄉親對他的信任。

林明溱今天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南投縣議員宋懷琳、游顥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記者會,林明溱表示,這次立委補選彷彿打總統選戰,民進黨動員全黨力量及國家資源,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他擔任立委、縣長爭取許多經費、執行很多建設、提供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卻因選舉被抹黑為沒有建設。

 

記者會中,林明溱多次打呵欠、眼皮看似沉重,他回應媒體詢問表示,要抵抗如此巨大壓力,尤其總統、副總統、行政院等中央大官一直來南投,加上持續受打壓,他一定要抵抗,因此有時候覺得身心較疲累,但他會越戰越勇,不會因為打壓、抹黑就失去信心。

郭台銘昨天夜間透過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表示他是南投女婿,懇請南投鄉親支持林明溱。對此,林明溱說,從政30年面對民進黨攻擊難以計數,都抵擋不了他想服務南投人的決心,但這次毀滅人格、無窮盡中傷實在難承受,如今有郭台銘力挺,相信一定有幫助。

郭台銘2日發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許淑華表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從擔任不分區立委,到區域立委選舉輸給馬文君,再去當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直到這次立委補選,一路受民進黨用盡資源培養成為「小英女孩」,蔡培慧需要回報,因此一定會是「黨意代表」,將無法為南投鄉親發聲。

馬文君說,民進黨在立法院最不缺立法委員,民進黨立委人數過半,可主導所有預算案、政策、法案等,其他在野黨、人民對民進黨「一點辦法都沒有」,若是林明溱進入立法院,雖然國民黨仍無絕對影響力,但將會讓民進黨知道「人民是反對的、是有意見的」。

游顥說,林明溱曾想為南投鄉親爭取買疫苗,反觀蔡培慧擋疫苗,這是一場良心的對決,籲請鄉親明天一定要去投票支持林明溱;宋懷琳表示,她與游顥曾欲爭取黨提名參加這席補選,現在團結支持林明溱,就是希望林明溱擔任立委為南投爭取更多建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立委補選#郭台銘#林明溱#國民黨#蔡培慧#南投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663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