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南投/黃金週藍營大咖都來了 林明溱最後催票就等郭董出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4:18
林明溱。(圖/TVBS資料畫面)
林明溱。(圖/TVBS資料畫面)

3月4日南投縣立委補選在即,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不敢大意,積極備戰守住立委席次。適逢228黃金週,藍營請出四都首長南下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掃街、站台,也在選前之夜在南投市區規劃造勢晚會,號召3000人以上到場聲援,力拚補選當天衝出至少4成投票率,提高勝選機率。

更多新聞: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侯友宜站台林明溱。(圖/林明溱團隊提供)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天陪同林明溱前往南投市區車隊掃街,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今天一早陪同到竹山鎮掃街、掃市場拜票,明天將輪到「媽媽市長」、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掃街站台,至於桃園市長張善政,將於228當天與林明溱同框。

至於先前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林明溱團隊聯繫,可望親自前往南投站台,但據了解,由於行程規劃,目前雙方仍在聯繫當中。

 
據了解,除了四都市長選在黃金週陪同站台造勢外,林明溱團隊與南投縣黨部也規劃選前之夜,要在3/3舉辦造勢晚會,地點選在南投市體育場對面的競選總部,屆時將封街造勢,預計號召3000到5000人以上到場力挺。

台北市長蔣萬安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圖/TVBS資料畫面)


據悉,選前之夜除了主角林明溱,以及極力輔選的南投縣長許淑華,當天將安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蔣萬安、盧秀燕、張善政連番上台助陣,包含中南部藍營縣市首長如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也會與會聲援,至於侯友宜當天因行程將缺席。

隨著選戰將近,黨中央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派駐南投操盤議題戰,主打近期缺蛋議題,質疑綠營對手蔡培慧失言,盼能延續「討厭民進黨」氛圍,一方面宣傳林明溱農漁產外銷政績,希望能鞏固在地基本盤。輔選人士分析,原本藍綠都擔心投票率低迷,雙方都在極力催票,最後投票率可能達4成以上,對於藍大於綠的南投來說,國民黨仍較具有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林明溱#蔡培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074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