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超級星期天 侯友宜竹山拜票助陣林明溱


發佈時間:2023/02/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4:16

南投立委補選下周六登場,藍綠兩黨各自有重量級人物到南投助選,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將到南投為蔡培慧助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上午抵達南投,幫林明溱助陣!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家好2號2號,新北市長侯友宜週日上午抵達南投,為黨內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助選,上午九點多到竹山的菜市場徒步掃街拜票。」

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陣營:「侯友宜侯市長,侯市長的人氣在南投也很高啊。」

市場民眾:「加油加油加油,不只婆婆媽媽熱情回應,年輕票也主動靠近要求自拍。」

 
新北市長侯友宜:「來進來,侯友宜沒忘記拉一下主角林明溱入鏡,補選倒數,藍綠大咖到南投輔選的行程,天天排滿滿。」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期待他對各族群,全力以赴更重要,讓南投哪些不足的地方,可以到中央,好好的來將南投所需要的建設,跟我們的許縣長並肩作戰。」

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民進黨兩陣營都鎖定竹山,而且前進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你好,我是阿慧,蔡培慧。」

但時間當然要錯開,民進黨陣營,候選人蔡培慧比侯友宜早一個小時到,上午由鎮長陪同掃街,下午還會又大咖副總統賴清德助陣。

圖/TVBS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侯友宜有侯友宜的支持度,但侯友宜的支持者,不一定會喜歡林明溱啊,為什麼,因為林明溱沒有在做事情。」

 
兩方陣營都先在三元宮拜拜後出發,最後時刻,拚選票關鍵,還是大咖助陣,拜宮廟掃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南投#蔡培慧#林明溱#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478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