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馬前總統出席228 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7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將首度以市長身份,出席北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儀式,當天也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加致辭,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推一把,稱蔣萬安最致力於轉型正義,也透露出藍營似乎有意拆解炸彈。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比人類小北鼻還要厲害。」

動作駕輕就熟,三寶爸果然不是喊假的,幫八個月大的紅毛猩猩,秀彩換尿布又餵奶,難不倒台北市長蔣萬安,但要跟二二八受難者家屬和解,可就沒這麼容易。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可以跟一些受難者家屬見面,能夠聽聽他們的想法,我想當然對他們來說,對家屬都是一個心中的傷痛,也是歷史上面的一個傷痕,我們都會坦然面對希望能撫平傷痕。」

 
儘管蔣萬安已經兩度,跟家屬面對面,試圖淡化蔣家身份的尷尬,其他相關團體還是無法接受他,拒絕跟北市府合辦紀念儀式,蔣萬安要怎麼和解,當天致詞備受矚目,也邀前總統馬英九出席。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就是希望讓這場紀念會,能夠依照過去的方式,能夠撫慰家屬的心情。」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萬安是我們國民黨中生代裡面,最重視轉型正義,也是推動和平紀念日以及相關活動上面,最認真努力的,我也相信他擔任台北市長,會更重視這一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幫蔣萬安緩頰,強調自己年年追思,自行舉辦二二八紀念活動,國民黨不缺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它的目的不是政治的目的。」

圖/TVBS

朱立倫重申愛與和平,更不讓這天,成為綠營專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絕對不是屬於哪一個個人,或哪一個政黨,和平紀念日是屬於全體台灣人的。」

國民黨要減輕二二八的衝擊力道,但就算喊再多轉型正義,要讓歷史傷疤消弭於無形,端看接下來,蔣萬安付諸的實際行動,釋出的誠意到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蔣萬安#二二八#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