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誰戰2024總統? 朱立倫喊「提名不躁進」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3:52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究竟要派誰出戰?備受關注,朱立倫強調,時程上國民黨不會拖,但也不會躁進。而與此同時,侯友宜被問到同樣的問題時則說,會好好為國家、為人民積極做事。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不會拖也不會躁進,我們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

慢慢來比較快,儘管對手民進黨已經通過2024總統初選提名日程,但藍營沒打算節奏被帶著走,朱立倫更駁斥沒有外界所謠傳的7月徵召侯友宜,也沒有所謂的「大局條款」;而大局條款指的就是優先提名現任者,或是不具民選公職身分者,若真的這麼做,不只想爭取立委的徐巧芯沒望,被視為藍營最強母雞的侯友宜,也會是被條款阻擋的對象。


新北市長侯友宜:「尤其我秉持著為我們國家、為人民,更積極努力地做事,我們會把握在現階段裡面,市政團隊全力衝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圖/TVBS

之前說的是新北市民,如今侯友宜喊的是為國為民,這是划水的鴨子準備上岸了嗎?尤其日前也外傳侯友宜,曾向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討教需要惡補的兩岸議題。

記者vs.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侯市長這邊傳出有跟你接觸),沒有沒有我不介入選舉,我們台灣老百姓也要為自己多想想,也不要只是關起門來,在裡面吵成一團,要注意看門外的情況。」

分析美中干預程度,才會是2024選戰的決定性因素;至於藍營誰會是上場主將,這位最強的人還有得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立倫#2024#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4

0.2259